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东京一五十来岁男子开枪抢银行 逃离时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44 解放军报

  7月6日上午十一时许,一名五十来岁的男子突然闯入日本东京外围城区的一家银行,开枪并抢走三百多万日元现金,但在准备逃离时被银行人员和过路行人一同奋力抓获。

  抢劫事件发生在东京近郊着名住宅新城多摩市内东京都民银行的一家分行。一名后来自称本业为出租车司机的男子突然骑着轻型摩托来到店前,持枪闯入店堂,连发数枪,威逼银行职员立即交出现金,并在接过三百多万日元之后抽身逃离。然而,在其冲出店门跨上摩托,并发动引擎准备逃之夭夭时,追踪赶来的银行职员向其扔出一个防犯用彩球,令其一时慌乱,被过路行人顺势扯住头盔,并与银行人员一同将其摁倒在地,当场抓获。该男子在拼命抵抗过程中再次开枪。所幸事发过程中均未造成人员伤害。

  闻讯赶来的警方人员以使涉嫌抢劫和违反刀枪法而将这名男子逮捕。

  (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