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末游升温引发宠物专用箱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陈娜)

  暑期,周末自驾游多了起来,带宠物出游更是成了一种风尚。携带宠物出门,自然少不了添置一些必备的“行头”,舒适方便的宠物专用箱随之迅速升温。

  在多家宠物用品专卖店,记者发现一种方便携带宠物的专用箱,近日都被摆到了商店最显眼的位置。据销售人员介绍,近半个月以来,前来询问购买专用箱的顾客较往常增多,因此商店人员把它们挪至最显眼处。目前市场上的宠物专用箱分两种,一种叫旅行箱,一种叫航空箱。旅行箱适合外出郊游时使用,它的特点是实用性强,两边都可以打开,拿放宠物很方便。通常一个旅行箱内可装两至三只猫或两只小型犬。航空箱则是专门为空运宠物而设计的,它的空间较大,有放水的地方,活动空间也很大,所以更多的会选择航空箱。旅行箱的价格为100元至240元,进口航空箱150元至270元。

  为什么会想到这个时候买专用箱呢?酷迪宠物用品店的李烨说,暑期一到,不少家庭喜欢周末到郊区避暑,平时在家宠物有吃有喝的,可外出旅游就不一样了,考虑到小狗“长途跋涉”很辛苦,买只箱子随行就很舒服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