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富汗战事和伊拉克战争花钱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自从伊拉克战争爆发后,英国军方就感到兵力的严重不足。为了执行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地的任务,英国陆军颇为狼狈,要求增募新兵的呼声一直不绝于耳。然而英国国防部日前却决定将陆军人数减至10.2万人,这一数字比满员人数相差5000人,原因很简单:连年参战已经使得英国军方无钱可用。

  英国陆军指挥官抱怨说,由于连续参加大规模战争,整个陆军的训练和部署已受到严重干扰,一些军团正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服役,而另外一些军团已经准备第二次前往伊拉克。

  据报道,英国陆军官员本以为,随着伊拉克战争的爆发,陆军可以借此机会大举招募新兵,从而缓解兵力不足的紧张形势,并朝着预计10.7万人的满员目标迈进。

  但是随着陆军人数逐渐接近10.3万人,国防部告诉这些指挥官,国防预算中没有足够的钱养超过10.2万人的部队。

  陆军委员会决定,由于削减其它部分的资金只会打击士气,他们唯一的选择就是命令陆军高级指挥官阿利斯泰尔·欧文中将把陆军人数降至10.2万。(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