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跨栏王阿伦·约翰逊缺战 意大利大奖赛刘翔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中国选手刘翔4日在意大利的帕多瓦再显威风,夺得了EAA大奖赛的男子110米栏冠军。中国女将顾原和张文秀分别投出了世界级的好成绩。

  据中国体育报报道,这是刘翔今年欧洲之旅的第4站比赛。结果,他击败两名美国选手沃特金斯和赫林的挑战,以13秒41轻松夺冠,赢得了他此番欧洲之行的第3次胜利。美国的跨栏王阿伦·约翰逊没有参加这次比赛。

  在女子链球比赛中,顾原和张文秀在与古巴的世界冠军莫雷诺的较量中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分别投出了72.36米和72.35米的世界水平的好成绩,获得亚军和第3名。其中,顾原还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

  经验丰富和实力的确高出一筹的莫雷诺以75.06米创造了EAA大奖赛的纪录并夺冠。这已是莫雷诺的链球生涯中,第3次投出75米以上的世界好成绩。前两次她分别在今年哈瓦那和2003年的萨沃纳掷出了75.18米和75.14米。

  在这次高水平的比赛中,共有4人的成绩超过了70米。(杜文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