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钉王陈桂洪遗孀与二奶争产案达成和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成报报道,已故香港桂洪集团主席、有“钉王”称号的陈桂洪的前同居女友及遗孀为了争夺陈桂洪生前一笔投资得益5000万港元而对簿公堂,与讼双方昨天达成庭外和解,和气收场。

  案件原安排今天在香港高院开审,但由于该案件涉及富商陈桂洪的正室及二奶争产事件,吸引了大批传媒到庭采访,希望审讯期间可以得知这位“隐形富豪”的感情生活。与讼双方律师昨天在经过一整个早上的商议后,决定向法官提出和解协议,讼费则各自支付,得到法官接纳,传媒只好失望而回。

  据悉,其中一项和解协议,是原诉人即陈的前同居女友许群英,愿意将其与陈合资经营的公司股份过户给桂洪集团,以换取桂洪集团不超过100万港元的赔偿。

  代表陈桂洪遗孀缪锡兰的资深大律师表示对能达成和解协议感到“好开心”;至于诉讼的另一方主角,许群英与胞姊则未待法官宣布和解协议便离开法庭。

  至于和解一事,许群英称缪一方聘用了四名大律师,加上约二十名辅助律师,面对阵容鼎盛的庞大律师队伍,许直言即使倾家荡产亦没有足够财力打赢官司,所以无奈接受和解。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