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塔尔头号球星落选25人名单 媒体称其该队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据中国体育报报道,卡塔尔主帅特鲁西埃近日公布了一个25人的亚洲杯大名单,最令人惊讶的是,卡塔尔国内的头号球星穆斯塔法竟然被排除在了名单之外。

  结束在德国的集训之后,卡塔尔队于7月5日又转战到日本大阪开始第二轮集训。特鲁西埃把原来30人的国家队名单再次精减,变成了25人,被刷下来的5名球员分别是门将萨克,中场拉希思,前锋穆斯塔法、卡西姆和萨迪克。

  据了解,由于卡塔尔队出征本届亚洲杯的目的是锻炼年轻球员,考虑到这一点,穆斯塔法在最后时刻被请出了国家队。目前卡塔尔国家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有卡塔尔媒体讽刺说,“卡塔尔队实际上已经在亚洲杯前自杀”。

  7月10日和12日,卡塔尔将分别同日本的神户俱乐部和大学生联队进行两场热身。他们将于7月14日直接从大阪飞往北京,进行亚洲杯之前最后的备战。

  卡塔尔25人名单如下:

  门将:阿卜杜拉齐兹·阿里、卡斯姆·巴尔汗、穆罕默德·阿亚纳斯,

  后卫:阿卜杜拉赫曼·梅斯巴阿、纳也夫·阿尔·哈特尔、萨乌德·法塔赫、萨利曼·梅斯巴阿、穆马尔·阿卜杜拉巴、比拉尔·穆罕默德,

  前卫:瓦萨姆·里兹克、伊扎特·亚多尔、埃哈默德·穆萨、萨德·阿尔·萨马里、马吉德·穆罕默德、瓦利德·穆亚德恩、贾西姆·阿尔·塔米米、纳费德·穆罕默德、加德尔·穆萨、阿卜杜拉齐兹·卡里米,

  前锋:赛义德·贝克尔、瓦利德·哈姆扎、瓦利德·贾西姆、阿里·梅杰贝尔、穆罕默德·扎莱姆、贾马尔·朱哈尔·法尔鲁兹。(代琪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