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国女篮邀请赛南海站开战 中国女篮惜败捷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刚刚夺得四国女篮邀请赛成都站冠军的中国女篮昨晚在南海体育馆遗憾地输给奥运会小组对手捷克队,比分最终锁定为69比71,中国队2分惜败。

  据中国体育报报道,由于中国女篮在奥运会小组赛中与捷克队同组,双方在上一次成都站比赛中都有所保留,最终中国女篮以75比74艰难取胜。本场比赛,双方依然以试探对方实力为主要目的。

  中国队开场派出潘巍、苗立杰、叶莉、陈楠和任蕾,进入状态较快的捷克队抓住机会打了中国队一个6比0。内线久攻不下之后,潘巍在外线突然发力,连进两个三分球,接着陈楠篮下打三分成功,中国队将比分追成9平。第一节还剩下51秒时,叶莉脸部受伤下场,关键时刻,陈楠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一个压哨球,中国队以19比17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陈楠一上来便频频发威,她和隋菲菲联手拿下9分,中国队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大为29比24。随后双方教练开始频繁换人,但是中国队一直保持着6分上下的优势,并以42比36的领先优势将比赛带入下半场。

  第三节,中国队一开始仍旧保持领先。本节过半,中国队连续3次失误让对方将比分追成51比51,不过中国队依靠较为出色的防守,在第三节结束时仍以57比52领先。

  第四节,中国队命中率和体能均有所下降,捷克队乘机连拿8分将比分反超为62比61。关键时刻叶莉挺身而出,她的中投帮助中国队重新获得1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均采取紧逼防守,犯规增多,比赛还剩下三分多钟时,胡晓桃五次犯规下场,捷克队利用出色的罚球和中投迅速将比分反超为69比64。中国队虽然由陈楠和潘巍在最后时刻拿下5分,但还是以69比71惜败。

  今晚,中国女篮将对阵塞黑队。(陈英程 彭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