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助灾民重建家园 台保险公司推出缓缴保费等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为协助台风受灾民众重建家园,岛内多家保险公司推出保费缓缴与贷款降息或免息项目。

  据这些保险公司表示,受灾死亡者家属,只要能证明本人身份并经检察官确认,可先理赔再补交文件;失踪者家属报案者,也可用报案文件申请理赔。

  台湾南山人寿公司表示,灾民应缴保费期间为七月一日到九月三十日者,都享有从到期日起,延后三个月的缓缴优惠,在七月份申请保单贷款可以三个月免息。台湾人寿所订定的保费应缴日在六月一日到八月三十一日的保户,只要符合各县市政府灾难补助标准,八月十日前,出示灾户证明,就可提出保费缓缴三个月的申请,受灾户三个月免缴保单贷款与房贷利息。

  新光人寿也宣布缓缴宽限期二个月,若有受灾户为新寿的房贷户,视受灾情形在一定期间内,可以先缴利息,暂不还本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