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发布黄色暴雨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六日电临近出梅,降雨带却再次活跃起来。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发出黄色暴雨预警信号。据预测,晚上,降雨将覆盖全市。

  今天下午二时左右,上海中心城区刮起大风,北部地区则下起了大雨。强降雨持续了十五分钟,十九毫米的雨量造成了不少路段积水。此间行人有的被突如其来的暴雨杀个措手不及。过街地道、屋檐下躲雨者随处可见。市中心和南部地区只下了零星小雨,但也驱走了闷热的暑气,气温下降到二十七摄氏度以下。

  来自气象台的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上海还会出现阵雨或雷雨,降雨范围覆盖全市,个别地区可能出现集中降雨,明天气温随之降到二十四至二十九摄氏度。后天气温将回升到三十摄氏度以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