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向海盗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27 沈阳晚报

  新华社吉隆坡7月7日电马来西亚总理兼国内安全部长巴达维6日在国会下议院说,为了打击马六甲海峡一带猖獗的海盗绑架犯罪活动,马来西亚海事警察正在采取一系列防范措施。

  据介绍,马海警采取的措施包括:加强海警配备,加强重点海域的巡逻和延长巡逻时间,成立情报小组并加强与邻国的合作。

  巴达维说,今年上半年共有23名马来西亚渔民在马六甲海峡一带遭海盗绑架,被索取赎金19万林吉特(3.8林吉特合1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