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足联公布男足排名 中国队在亚洲仅列第11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国际足联昨天在瑞士尼翁总部公布了7月各国国家男足的最新排名,中国队排名上升1位到第64位,但却仍处于亚洲第11位的尴尬地位。排在前三位的仍是巴西、法国、西班牙。进步最快的当然是欧洲杯新科冠军希腊队,他们提升了21位到第14位。

  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队由于集中备战亚洲杯,正式比赛不多,因此排名仅仅提升了1位。而这一提升还要归功于球队在近来的热身比赛中保持不败。排在亚洲第一的仍是韩国队,接着是伊朗队、沙特阿拉伯队、日本队、约旦队、伊拉克队、巴林队、卡塔尔队、科威特队、阿曼队。

  希腊队获得了本月国际足联最快进步奖,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直至爆冷荣膺冠军。他们上月的排名是第35位。退步最快的是澳大利亚队,他们上月的排名是第70位,结果这次他们下降了16位到第86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