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明天出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胡菁)昨天下午,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告诉记者,本市明天出梅。我市历年平均入梅时间是6月14日,出梅时间是7月9日。今年入梅比往年迟一天,仍属正常。

  据介绍,我市今年6月15日入梅,梅期正常,但梅雨特征不明显,没有出现连续性阴雨天气。主要降水过程出现在6月16日到17日、6月25日到27日和7月3日到4日这三个时段,雨量明显偏少。至昨天下午2时,全市入梅以来雨量仅200毫米左右,比去年整个梅季的101毫米有所增加,但与历年来的平均250毫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根据预测,出梅后我市以晴热高温天气居多,11日到12日午后有雷阵雨。

  另据悉,昨天我市南部地区普降大雨,宁海有20多毫米,象山30毫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