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兴业银行设立志愿者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5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朱桂英)自与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志愿者协会联合推出“兴业志愿者卡”后,7月8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再度与市志愿者协会联合设立“兴业银行志愿者基金”,旨在为广大志愿者在倾力奉献社会的同时也能得到社会的回报。

  “兴业志愿者卡”自6月4日正式推出后,得到了全市志愿者的热烈响应,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有2000多名志愿者申请了“兴业志愿者卡”。该卡不仅具有兴业卡的所有功能,而且随着特约商户的不断增多,使广大志愿者在拥有“兴业志愿者卡”的同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为使“兴业志愿者卡”的功能和服务理念更趋完善,该行还将按刷卡消费额的1‰充实“兴业银行志愿者基金”。在此基础上,该行承诺每年以捐赠的形式进一步充实该基金,此次在基金成立之初就一次性捐赠8万元,用于回馈社会,回报奉献社会的志愿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