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之琳何时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历来低调的关之琳最近出言大胆,她对香港媒体说:“以前拍的商业片,全部是垃圾。”关之琳还直指不少导演不尊重人,在拍片中有侮辱女性的行为。她举例说前不久在上海拍《做头》,导演要求她不戴胸罩拍一场床上戏,被她断然拒绝。

  回望关之琳,初入娱乐圈时,也无奈拍了一大堆胡闹片。在《夏日福星》中还湿身透点,那时她还是个新人,不懂得保护自己。2002年,她随冯小刚来深圳宣传《大腕》时就说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过:“我以前做过一些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香港导演不会跟你说那么多,他们不太尊重演员的意见,所以我也不太喜欢以前拍的电影,做来做去都是那些角色。”

  除了香港导演之外,关之琳历来对香港媒体也有看法。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她并不十分喜欢香港,因为自二十几岁入道以来,她就陷入了香港媒体的各种报道中。想当年,她傍了大款,和比她大十多岁的富商闪电结婚,半年后又闪电离婚,之后绯闻不绝,由成龙到刘銮雄,她与城中大小名人之间的绯闻,全都暴露在媒体面前。如今,即使是40出头的关之琳,也想着早点离开娱乐圈这个是非地,移居国外。最近她和黄家诺传出绯闻后,就说在两年内存够钱,然后退出娱乐圈,到巴黎定居。

  关之琳到底能不能退出娱乐圈?听我慢慢道来。她的一位建筑师朋友精于算命,说她在娱乐圈还有运行,至少10年内离不开这个圈。关之琳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晕倒,并希望朋友算错。据说这位朋友之前给她算过一次,说:“你要小心利器,你会受伤。”关之琳心想既不煮饭又不切菜,怎会用利器?想不到一次上餐厅,脚步不稳,碰碎了一系列玻璃杯,小指的神经线被割,到医院缝了6针。关之琳由此推断,朋友的说法不能不信。

  其实关之琳想退出娱乐圈的想法早已有之,30岁那年她休息过一阵,当时就打算退出娱乐圈算了,于是一心一意转行做生意。她在香港中环开古董店,投资上千万,到头来亏得一塌糊涂。关之琳没有做生意的智慧,为此还发牢骚说:“干脆储钱购买物业,当个收租婆算了。”但最终她不甘寂寞,又和娱乐圈纠缠至今。她究竟何时才能退出娱乐圈?天知道。

  来源:深圳晚报、作者:裴军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