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8年191场即开型体彩 11人舞弊骗领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陕西省10个设区市和杨凌示范区汇报资料统计,自1998年以来共发行即开型体彩191场次,已查证采取舞弊手段骗领大奖的有11人,发现重要疑点待查的有8人。目前查处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据华商报消息,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陕西查处“3·25即开型体彩造假案”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铁焕介绍了近期全省即开型体彩的清查情况。

  按照陕西省委、省政府要求,陕西省查处“3·25即开型体彩造假案”协调小组,6月3日召开各市纪检书记、政法委书记、检察长、公安局长会议,部署安排了全面彻底清查1998年以来发行即开型体彩的各项工作。之后,各市成立以市委、市政府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开展清查工作。

  据陕西省10个设区市和杨凌示范区汇报资料统计,自1998年以来共发行即开型体彩191场次,销售总额15774.8万元。西安市中5万元以上奖项95人,其他市区中万元以上奖项204人,已查证采取舞弊手段骗领大奖的有11人,发现重要疑点待查的有8人。

  周铁焕强调,下一步,凡是查清没有发现问题的市可以结束专项清查工作。个别市发现疑点线索将进一步深查。凡发现有违法违纪问题的,不论涉及什么人,都要一查到底,依法依纪处理。(崔永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