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省车票钱 居然报假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为节省火车票钱,一名四川籍男子竟然报假案,称他的票和钱被偷。不过,他的谎言被当场识破。这是日前在广州至内江的列车上发生的一件趣事。

  新快报记者 夏畅 实习生 钟蕴华 通讯员 陈卫国

  广州至内江的L109次旅客列车开出不久,12号车厢一名男子朱某找到列车员,称他的皮包被偷了,里面有一张金城江至内江的车票及200多元现金。

  乘警让朱某详诉事情经过。结果朱某神色慌张、结结巴巴怎么也讲不清,最后他的手开始发抖。朱某的举止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怀疑。据在12号车厢执勤的便衣警察称,在列车行进过程中车厢里没发现可疑的人。乘警从朱某的行李中查到他声称已经丢失的发票和一张金城江至麻尾的短途车票。在事实面前,朱某不得不承认自己为了逃票而报假案。(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