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医院管理局主席梁智鸿请辞获同僚一致挽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继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长杨永强向行政长官提出呈辞后,医院管理局主席梁智鸿也于昨天医管局大会上提出辞职意愿,以体现政治问责,但与会成员高度赞扬梁智鸿在去年抗疫时期的鞠躬尽瘁,一致反对他的请辞,认为此举对他不公平。

  香港医院管理局大会及管理层昨天举行大会,讨论就立法会调查政府与医院管理局对沙士(本网注:SARS)爆发的处理手法专责委员会报告,会上梁智鸿提出辞职,成员表示如果梁智鸿最后决定辞职,医管局大会亦会跟随其做法。所有成员和医管局管理层均要求他重新考虑其意愿,最后得到梁智鸿同意。

  对于杨永强提出辞职,医管局大会及管理层表示惋惜,更认为此举是不需要的,因为杨永强一直以来均尽心尽力履行其职责,特别在去年沙士疫症爆发期间所作出的努力。此外,医管局对处理手法专责委员会报告仍有待调查,并即将作出回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