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19 南方都市报

  事实纠错

  7月7日广州新闻A34版《满月宴假酒毒倒七宾主?》一文(编辑:韦中华 校对:元方)第一小标题倒数第4行,“由于当天婚宴上其他人没什么问题”应为“由于当天满月宴上其他人没什么问题”。

  文字更正

  1.7月7日广州新闻A34版《满月宴假酒毒倒七宾主?》一文(编辑:韦中华 校对:元方)第四小标题第三段第2行,“也弟弟”应为“她弟弟”。

  2.7月7日B56版《“小王朔”看上去很像》一文(编辑:虞晓毅、谢子明 校对:王惠)第四段第8行,“这个女承夫业的小姑娘”应为“这个女承父业的小姑娘”。

  3.7月7日C72版《随身微存贮打通3C经脉》一文(编辑:林晶 校对:黄炽林)第二小标题第二段第8行,“这里曾为各大厂商联盟标准之争的主战场就不难理解了”应为“这里成为各大厂商联盟标准之争的主战场就不难理解了”。

  说明订正

  7月7日广州新闻A42版《寂寞古建筑 花都巷陌寻》一文,因有关人员介绍时口误,清朝广东其他两位状元应为林绍棠、庄有恭,而不是伦文叙和张耀。

  栏目编辑:秦三柱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