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裔朱翔获纽约妇女证券俱乐部上升之星荣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20 华声报

  华声报讯:纽约妇女证券俱乐部日前将2004年度的“上升之星”荣誉奖授予美国信托投资公司产品开发部副总裁朱翔女士,朱翔由此成为获此殊荣的第一位亚裔女性。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朱翔出生于上海,赴美前就读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世界经济专业,现任纽约妇女证券俱乐部营销和会员委员会委员、纽约证券分析师协会投资战略委员会委员。她积极参与华尔街金融领域的有关活动,还担任纽约中国旅美金融学会的理事和司库,将美国主流金融机构和相关组织的运转模式与华人专业社团的活动联系起来。

  成立于1921年的纽约妇女证券俱乐部,是美国金融界历史最长的职业妇女组织。该俱乐部在华尔街享有很高的声望。由俱乐部颁发的“上升之星”荣誉奖,获奖者每年只有一名,首先由其所在的公司推荐,然后由俱乐部根据其在金融职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斟选确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