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山4-0击垮武汉队 足协杯进入四强近在眼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大众网-齐鲁晚报报道,足协杯八强赛昨天下午开战。在古城荆州的烈日下,泰山队向四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们以4:0击败了主场作战的武汉天龙黄鹤楼队。

  泰山队的首发阵容与中超杯淘汰大连实德的比赛完全一样。足协派来了金哨陆俊执法本场比赛。尽管气温高,但泰山队却率先进入角色,拼抢反而比武汉队凶狠,下脚也更快。开场仅5分钟,泰山队发动反击,尼古拉斯在右侧底线处停球后将球回敲,高尧迎球怒射破门1:0。2分钟后,武汉队王小诗面对泰山队门将,却将一个单刀球踢高。

  同样的机会,不同的结果,这也预示着武汉队的“不幸”。果然,第14分钟,韩鹏接万程传球头球攻门。虽然门将碰到了皮球,却改变不了失球的命运。2:0,泰山领先。第20分钟,尼古拉斯禁区外远射,对方门将扑救不及,3:0。

  下半场,武汉队换了门将,王宇顶替了手感不佳的刘伟,但仍改变不了大门失守的厄运。第75分钟,韩鹏推射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0。尽管武汉队也有不少于5次的破门良机,但全被浪费。本来场面就被动,机会又把握不住,武汉队输得实在无话可说。

  周日,双方将在泰安进行第二场较量。(记者王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