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亨利街国际学校招募中西双语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28 华声报

  华声报讯:即将于今秋正式开课的亨利街国际学习学校目前正在招募中文、西语双语教师,校长徐达华表示,该校以双语、双文化为教学目标,希望培养学生国际观,成为世界各行各业的领导人。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消息,亨利街国际学习学校是第九教学区和亚洲协会合办的公立学校,校长是年仅30岁的徐达华,她7岁由越南移民来美,会说流利的粤语和普通话,曾担任科学老师七年,并担任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徐达华表示,目前亨利街学校已经招收6、7、9三个年级共225名学生,学生必须学习一种或多种外语,并有机会到世界各地游览。

  除了一般社团活动之外,亨利街学校还将与联合国合作教学,在校内成立“模范联合国”,让学生扮演各国驻联合国大使,学习联合国运作,进而了解各国概况。

  徐达华指出,亚洲协会预计在2008年前在全美成立10所国际学校,目前纽约、北卡和洛杉矶三地的学校已经设立,未来这10所学校还将有机会互相交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