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中文研究与教学学会举行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28 华声报

  华声报讯:法国中文研究与教学学会日前在巴黎第七大学东亚系举行了第二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年会,研讨会得到中国国家汉办及巴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资助。

  据欧洲时报报道,法国中文研究与教学学会(AREC)成立于2002年,是法国唯一一个以大学教员及研究人员为主体、将教学与研究相结合的学术性团体。学会的宗旨是进行汉语本体、汉语言教学法及文学的研究,并将其运用到汉语教学中。

  法国中文研究与教学学会自从成立以来,已举行两次学术研讨会。上届研讨会于2003年5月在巴黎七大召开,主题是中文本体及中文教学研究。

  法国中文研究与教学学会决定每年5月份举行一次学术研讨会,预定下届会扩大规模,邀请更多的法国境内外研究者和教员参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