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条直线四条路统一都叫天目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28 浙江在线

  为配合杭州市的“三口五路”整治工作,方便杭城市民的日常生活,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地名办获悉,杭州市政府将对杭州艮山东路、艮山西路、环城北路和天目山路四条道路,实行统一更名,杭州市地名办想请本报读者提提建议。

  据杭州市地名办的工作人员介绍,在深入调查的基础上,地名办有了初步更名方案:将艮山东路更名为天目东路,艮山西路和环城北路更名为天目中路,原来的天目山路更名为天目西路。这样,位于同一直线上的4段道路的路名,可以有统一的名字。

  昨天,杭州市地名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在改造建设的新“天目路”,今后将成为杭城东西走向的“第一路”,成为杭州环境最优美、道路最畅通的景观大道。

  那么,4条道路统一整合为“天目路”,方案是否可行?杭州市地名办工作人员提出,路名的最后确定,还要由市民来决定。因此,希望晚报读者多提宝贵意见。另外,在近期内,杭州市地名办将走访沿路各单位和住户,广泛征集路名更改意见,以便最后确定路名。

  据了解,考虑到路名的更改,将给杭城市民带来暂时的不方便。杭州市地名办决定,新旧路名的过渡不少于两年;沿路居民的门牌证由社区统一发放,并标明新旧门牌号;居民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也将免费办理;除上市交易外,居民的房产三证均不改动。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通讯员杨兵王颖本报记者孙连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