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人口早期教育示范区”亲子园、幼儿园特色教学师资培训班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28 人民网

  人民网7月8日讯旨在加强独生子女基础教育,规范全国早期教育市场,提高中国人口素质的亲子园、幼儿园特色教学师资培训班将于7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授课。

  据了解,凡是参加培训班的园、所,可以根据自身条件申报“中国人口早期教育示范区”示范基地。“中国人口早期教育示范区”是国家人口计生委主办的早期教育项目。根据项目的要求,要在“中国人口早期教育示范区”内现有的亲子园、幼儿园中引进推广与国际接轨的新教学理念、内容和方法。为了尽快地使大家了解这些新的体系,人口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将连续举办培训班。

  据悉,人口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首批举办的是福禄贝尔教学、自然科学教学、牛顿实验教学师资培训班,推广这三个教学体系目的在于开发婴幼儿的自然科学、数学、物理、生物、化学方面的潜能,通过玩,培养孩子的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孩子的成就感。授课专家为台湾教育博士蔡叶伟先生和北京星光学校校长龙又麟教授,两人均在教学实践及理论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学习期满、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人口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结业证书或美国证书。

  注:如想上网查询国家人口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的基本情况,请进入国家人口计生委中国人口网WWW.Chinapop.gov.cn后点击“机构设置——培训交流中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