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指称爱德华兹尚嫩 才华与经验难与切尼比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7日公开表示,在才华与经验方面,刚刚成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的爱德华兹都无法现任副总统共和党人切尼抗衡。

  在北卡罗林州,也就是爱德华兹的家乡,布什在做竞选巡回活动时宣称,爱德华兹加入竞选、帮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拉南部各州选票并不令他感到慌张。

  布什强调说,他将赢得南部各州的大多数选票,因为他拥有与南部各州公民相同的价值取向,但克里却不具备这一点。

  当被问及面对“魅力实足、精于政治而且绝对性感”的对手爱德华兹,副总统切尼将如何应对时,布什直截了当地说:“迪克·切尼将能够成为总统。还有别的问题吗?”

  在从事律师行业20年后,爱德华兹于1998年当选美国参议员;共和党以爱德华兹从政时间短暂而指其缺乏政治经验。

  而克里随后就对共和党的说法予以了回击,称已成为其竞选伙伴的爱德华兹“已做好领导美国的准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