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著名华人黄锦波访问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35 华声报

  华声报讯:7月2日,美国首位华裔市长、医学博士黄锦波赴深圳访问。深圳外事(侨务、港澳)办主任袁宝成、副主任严小明热情接待了黄锦波,双方就深圳掀起学英语的热潮互换了意见。

  据深圳侨报报道,袁宝成对黄锦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深圳在近期举办了“百万市民讲外语”的活动,这是以国家公务员、窗口单位服务人员、外向型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为重点开展的以英语为主要语种的群众性学外语、用外语活动,期望通过以英语为桥梁,与世界接轨,进一步提高深圳国际化程度,营造国际化城市所需要的语言环境和文化氛围。

  黄锦波对袁宝成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学习英语的一些建议:学习英语要大胆创新,利用音乐的情景和乐感帮助学习英语时的理解和记忆,增添学习兴趣等。

  据悉,黄锦波出生于香港,中学毕业后前往美国深造,1971年获得医学博士学位,1978年成功当选南加州喜瑞都市议员,1983年竞选市长成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市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