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新公路中央分隔带将增加防护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4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7月7日,省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委员及提案人就省政协主席会议重点督办提案之一《关于对贵新公路中央分隔带增加防护设施的建议》,听取交通厅和公安厅有关负责人对办理情况的汇报。

  该提案是李代胜等4位委员在今年初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据统计,贵新公路自2002年12月30日开通以来,共发生车辆飞越中央分隔带的交通事故63起,造成64人死亡。提案针对贵新公路车辆飞越隔离带事故过多且后果严重的情况提出建议:对贵新公路全线中央分隔带加装高强度波形防护栏;对转弯半径小,视距差及事故多发地段路面安装强制减速带;积累经验后,在省内其他一级公路建设时一并予以考虑。

  省交通厅、省公安厅分别对该提案作出答复,并组织力量进行调研。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在办理情况汇报中表示,目前,贵新公路一级路段中央分隔带防护栏安装工程已经启动,经过招标,8月1日施工单位将进场施工,预计年底工程全部完工。

  省政协副主席李金顺出席情况汇报会。

  作者:肖菡 来源: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