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练车冲下陡坡连撞两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54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教练车在福州鼓岭下坡途中突然失控,硬生生连撞两堵墙后才停下,车上5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昨日下午1时,记者在鳝溪沙发厂附近的一拐弯处看到,车号为“闽A03?觹?觹学”的一辆桑塔纳轿车,整个车身跨在路面与沙发厂围墙之间,车窗粉碎,车身前半部分已被撞得变了形,围墙被撞出直径1米多的大洞,车前方的另一堵墙也被撞了大半。

  据村民廖先生说,当时听到几声巨响,还看见很大烟雾,跑出来一看,发现是一辆教练车出了事。车内四男一女都不同程度受了伤,围观的群众赶紧将他们救出,并送往医院。

  在福州二化医院的急救室里,记者见到了伤者王先生。他说,昨日上午7时,师徒5人到鼓岭去学车。12时许,结束了上午的课程,下山回家经过一个陡坡时,刹车突然失灵,车速越来越快。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教练也控制不了,只好往路旁的墙上撞去,接连撞了两堵墙,才停下来。当时大家都吓呆了,感觉就像飘在云里。

  据医生介绍,伤势最为严重的是教练,右侧髋关节脱位。其他人都是一些头部和腿部的皮外伤,并无生命危险。

  线索提供:廖先生

  报料奖金:8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