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车起纠纷 工棚被砸透 天平架水果市场与沙河治理工地双方发生械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慕新)昨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因为一辆水果车停在沙河涌治理工地围蔽区引起纠纷,导致工地与市场两方的保安、工人发生械斗,介入冲突者超过百人,事件至少造成3人受伤,工地工棚也被捣毁。事发后当地警方迅速平息事态,并将主要涉事人员带走调查。

  纠纷引发百人混战

  据报料人刘先生介绍,群殴是从昨天上午10时10分左右开始的,当时一辆运送水果的货车停在沙河涌岸上路边,随后沙河涌治理工程的工地保安上前,称工地围蔽区内不准停车。为此市场方面一负责人和该工地保安发生争吵,接着就打了起来。

  沙河涌治理工程的一工地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之前就有水果车停在工地围蔽区内,为避免施工安全受到影响,专门派有保安负责管理。昨天上午的冲突,就是由水果市场运货车再次停在围蔽区引起的。这位负责人称,当时自己的保安先挨了打,还手之后又引起双方更多人参与,两边至少超过百人介入了冲突。

  警察赶到制止打斗

  记者在水果批发市场采访时,该市场办公室对本事件不愿作太多评述。目击者魏某称当时市场的一个负责人出去调解,也被工地保安打了。而工地工人则告诉记者,他们的两名保安被拖进市场办公室后遭到殴打,警方赶到后,受伤保安被送往医院。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群殴从水果市场旁边发生,随后市场方面又冲出几十人追到天平架装饰城对面的工地工棚,用棍棒等器具将工棚砸了个稀巴烂。随后近10名警察及时赶到,才迅速制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记者看到,数间工棚石棉墙壁全部碎裂,站在外边棚内床铺一览无遗。据了解,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报料人:刘先生 报料奖:100元)

  图:

  工地临时宿舍的石棉瓦墙被砸烂,可以直接看到大马路。 本报记者 谭伟山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