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一大医院药学部主任因受贿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09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厦门市卫生系统在厦门中山医院召开全市卫生系统行风评议暨开展“情暖医院优质服务”活动大会。

  会上厦门市卫生局聘请了16名行风评议监督员,负责对直属医疗机构和各区卫生局开展明查暗访,并同时通报了一家大医院药学部主任因受贿被判刑的消息。

  昨日下午,厦门市卫生局局长黄如欣在会上透露,一家大医院药学部主任受贿24000多元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该院采购员受贿近16000元被判刑9个月。

  同时个别单位骨科医用材料采购回扣问题比较突出,甚至有暗示索要现象;个别大医院采购1000多万元的大型设备,没有按照规定进入政府招标采购,有的医院采购不规范,由供货商支付考察费,在招标书中特定条款多,或者该标的特定指标参数不标,以满足某一供货方的条件,存在明显倾向性。(来源:陈木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