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德江到省直机关工委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昨天上午,省委书记张德江前往省直机关工委,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进行调研,强调省直机关要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模范,并对省直机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德江在省委副书记刘玉浦,省委常委、秘书长肖志恒陪同下,看望了省直机关工委、省直纪工委部分处室干部,并召开了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罗东凯作了工作汇报,省直机关工委负责人李学同、王仁福、梁础石、刘汉松、曾利德也先后发言,就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加强一把手监督、领导班子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等提出意见,张德江边听边记边插话讨论,最后作了总结性讲话。

  张德江说,省直机关是党政领导机关,地位和作用极为重要,是省委、省政府的参谋机关、执行机构、形象部门,其工作水平、干部作风、队伍素质直接关系到省委、省政府决策的落实,关系到省委、省政府的形象。他充分肯定省直机关建设基础好,工作扎实,成绩显著,特别是去年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搞得有声有色,(下转A4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