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队锋线人才过剩 张玉宁很可能无缘亚洲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目前关于张玉宁能否回归国家队的猜测此起彼伏,一度是哈恩爱将的张玉宁能否顺利回归国足?大河报报道,昨天,国足一位教练向记者表示:“虽然其中的原因很多,但张玉宁在亚洲杯期间归队的可能性不大。”

  张玉宁一度是哈恩手中的爱将,由于本身能力出色,再加上此前在国足中的训练较为认真,张玉宁在很长时间里甚至占据了首发的位置。只是在上次集训中,张玉宁由于脚伤主动提出要休息几天,而事先谁也没有想到缺席一次集训竟造成张玉宁的无缘国足。

  据了解,国足不召张玉宁入队的主要原因在于他的主动离队,一直认为态度决定一切的足协对张玉宁的这种行为非常恼火。但这并不是导致张玉宁无缘亚洲杯的主要原因。

  现在在香河集训的国足共有26名队员,而最终能参加亚洲杯的将是23人,所以目前的国脚人数已经足够。由于李金羽和李毅的状态出色,哈恩对国足三条线上比较担心的不是锋线而是后防线。国足目前有五名锋线队员,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张玉宁才被国足“抛弃”。(孙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