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管副队长遭五人围殴 怀疑遭到报复,此为城管人员脱下制服后所遇首宗意外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丰雷 通讯员小樊)宝安区新安街道城管执法队副队长陈雄东,在执行任务后返家途中遭人围殴,5名不明身份男子乱拳殴打陈雄东,致其身受多处外伤,左眼被打成重伤缝了7针。昨日,记者证实,镇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案。陈雄东怀疑是清拆乱搭建得罪人遭人报复。这是城管脱下制服便装执法所遇首宗意外事件。

  意外事件发生在本月5日晚上,据介绍,当天晚上,宝安区新安街道与宝安交警大队举行了一场《珍惜生命 拒绝违章》的文艺晚会,陈雄东带领城管执法队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晚会结束后,陈雄东驾车回到住宅区,当时,他看到有5名黑衣男子在停车场内找东西。当陈雄东停好车走出驾驶室时,5名男子迅速跑步靠近他,二话不说围住挥拳就打,陈雄东奋力反抗跑到镇南派出所报案,并发现自己受伤、衣服上都是血迹。其他城管执法人员闻讯赶到派出所,将陈雄东送往宝安区人民医院救治。

  宝安医院紧急救治陈雄东,诊断发现其身上被打出多处外伤,左眼被打成重伤缝了7针。宝安区新安街道有关领导介绍,陈雄东在工作上积极负责,与他人没有什么矛盾。宝安区实施“净畅宁工程”和“梳理行动”半年以来,陈雄东都带领城管执法人员工作在环境整治第一线,由他出面协调拆除的违章乱搭建不计其数,个别当事人心怀怨恨在所难免。

  陈雄东表示,这是一起带有报复性质的行凶案件。据了解,上月30日上午,陈雄东带队参与拆除宝安区宝城留仙洞乱搭建时,因为他代表城管对村民做思想工作,遭遇部分村民暴力抗法,有多名执法人员被打伤。该事件后再次发生城管执法人员遭围殴事件,是城管执法人员脱下制服、便装执法所遭受的首宗报复行凶案。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调查该案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