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力说天】今明涨至36℃后天小雨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 通讯员 武气) 今明两日,武汉仍是烈日猛烤,好在后天将有一场小到中雨会来解暑。

  昨日早晨非常凉快,武汉最低气温仅为25.6℃,较前天降了1.5℃,并成为6月27日以来我市最低气温最低的一天,但昨天白天气温升幅较快,下午14时的气温已升到33.9℃,最高气温也在35℃左右。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今天白天到明天武汉仍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将会升到36℃左右。明晚到后天,武汉将有降水发生,气温会有所下降,高温酷热天气也将有所缓解。

  预计武汉市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为27℃—36℃,相对湿度50%—80%;今天晚上到明天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为28℃—36℃,相对湿度55%—80%。明晚到后天白天天气是多云转阴天有小到中雨。

  气象部门提醒,降雨之前气压将会降低、温度升高,此时天气是最难受的,并且特易中暑。

  今天下班天气:晴天到多云,气温34℃,相对湿度65%;

  明天上班天气:多云,气温29℃,相对湿度9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