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事部鼓励公务员在职攻读MPA 面授可增两周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的公务员,将可在年休假的基础上再增加两周的复习时间。人事部昨天发出通知,支持、鼓励广大公务员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

  通知指出,公务员在职攻读MPA有利于优化公务员队伍知识结构,加强公务员队伍的能力建设,为此各单位人事部门须努力为公务员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提供支持。其中规定,公务员所在单位应对在职攻读MPA的公务员给予学习时间的保障,可在公务员年休假基础上再增加两周左右的时间让其参加学校的集中面授。

  此外,在公务员取得MPA学位证书后,可对其学习费用予以支持。通知还要求各级人事部门要积极支持MPA培养院校开展的有关调研、科研等活动。(王秋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