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杯八强首轮:鲁沪发威狂胜 大连客场落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逐渐沦为鸡肋的足协杯八强战昨天进行了第一回合比赛,各怀心事的中超诸强表现各异,排名中超前两名的鲁沪均以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基本上确定了四强席位。重庆晨报消息,传统强队实德和深圳却表现低迷,实德甚至作客输给了“小弟”四川冠城。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唯一的中甲球队武汉在主场0:4惨败在山东脚下,基本上宣告了从足协杯出局。青岛在主场虽然率先进球,但最终被对手1:1逼平。

  昨天晚上的另两场比赛也掀起波澜,上海申花在主场面对沈阳金德的替补阵容大开杀戒,伤愈复出的张玉宁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6:1狂胜。而在四川新建成的亚洲杯赛场龙泉足球场,四川冠城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战胜大连实德。

  第二回合交锋将在本周日举行。(刘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