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洲杯推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注:至本报截稿时止,只有A组进行了首轮两场比赛。

  1、哥伦比(推介1/2)

  卫冕冠军在揭幕战中显得比较拘谨,但玻利维的防守不如委内瑞严密,哥伦比这场比赛应该会进球。

  2、玻利维(推介0)

  玻利维差点击败东道主秘鲁而爆出“冷门”,但他们整体实力有限,防守并不十分严密,面对卫冕冠军,也许会“吃蛋”。

  3、秘鲁(推介1/2)

  东道主首场比赛虽然没有全取3分,但最终能逼平对手也是他们实力的体现,由皮萨罗、门多萨、法尔范组成的锋线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如果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相信会是夺冠的候选球队。

  4、委内瑞(推介1)

  揭幕战中,委内瑞的防守相当稳健,而且在落后时还能发起反攻,一度令哥伦比陷入被动,是役迎战防守能力不是太出色的东道主,他们应该可以进一球。

  5、乌拉圭(推介1/2)

  虽然雷科巴和切万顿缺阵,但效力曼联的前锋弗兰在阵,辅以两名效力西甲的前锋,乌拉圭进厄瓜多两球还是很合理的。

  6、厄瓜多(推介1)

  厄瓜多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已经进行的7轮比赛中,只有巴西、阿根廷和秘鲁没有被他们进球,可见他们还是有一定攻击力的。

  7、阿根廷(推介2)

  虽然阿根廷在近几轮世界杯预选赛上都存在锋线不力的问题,但他们这次派出的前锋都是年轻而富有激情的,应该具有不俗的攻击力。

  8、墨西哥(推介0/1)

  墨西哥在美洲杯上经常能够杀进4强,这次虽然缺少了被禁赛的布兰科,但他们的实力仍然不俗,任何球队如果轻视它的话,都很可能会吃到苦头。

  9、巴西(推介2/3+)

  虽然巴西缺少众多巨星,但出战美洲杯的这支“二队”依然充满了天才,面对曾在韩日世界杯上被自己横扫的“败将”,巴西的进球应该不会少。

  10、哥斯达(推介0/1)

  这支球队没有我们所熟悉的万乔普,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支球队主要来自国内的3大俱乐部,配合的默契使他们进球有望。

  11、巴拉圭(推介1/2)

  巴拉圭在欧洲踢球的选手比智利多,双方最近两次交手都是巴拉圭以一球小胜,因此看高巴拉圭一线。

  12、智利(推介0/1)

  智利目前的前锋能力有限,面对以稳健著称的巴拉圭,他们应该难有作为。 本报记者 周婉琪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