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劝架被刺42刀 警方正全力缉拿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5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遵义籍华北水利电力学院二年级学生周裕涛暑假返乡,见一群人在自家楼下打群架,便下楼劝阻。然而,在劝阻过程中,周裕涛被两名歹徒连刺42刀。7月7日,记者从遵医附院了解到,目前周裕涛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警方介绍,7月3日晚11时许,周裕涛正在遵义县团溪镇家中休息,突然听见楼下传来打杀声。他下楼查看发现,原来是2名社会青年与一群中学生打架。见此情景,周裕涛便上前劝阻,结果与2名社会青年发生争执。2名社会青年拿出随身携带的跳刀,朝周裕涛胸部和头、肩等部位连刺42刀,周裕涛当即倒在血泊中。

  据医生介绍,周裕涛的胸部全是伤口,每一刀都深达胸腔,目前,周裕涛生命垂危,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案发后,遵义县警方专门抽调警力缉拿凶手。目前,警方已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正在对两名疑犯全力进行追捕。

  作者:唐正平 黄仁君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