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淫妇四角恋 奸夫杀奸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5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7月7日下午,受省高院委托,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王贤财、杨守堂、文芝美3人故意杀人一案进行了终审宣判,宣判结束后,主犯王贤财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本案中的3名被告都是普定县白岩镇人。法院审理查明,王贤财、杨守堂及被害人李家庆都与文芝美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王、杨二人因此与李家庆产生矛盾。2003年8月15日下午,王贤财与文芝美商定,由文将李家庆约至本村坟山坡。当晚9时许,王贤财邀约杨守堂到坟山坡等候。当文芝美与李家庆到达坟山坡后正在亲热时,杨守堂和王贤财持木棒冲出来朝李家庆乱打。殴打中,杨守堂抽出菜刀砍杀李家庆的头部一刀,李家庆被当场杀死。

  当天的宣判会上,除主犯王贤财因犯故意杀人罪被执行死刑外,杨守堂、文芝美分别被判处死缓和无期徒刑。

  作者:徐荣锋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