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邦”有机大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56 人民网

  李永明

  “本公司所有有机果品在其生长过程中,绝对不使用任何化肥和化学农药,您就放心地吃吧。”带着这份承诺,北京华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2万公斤有机大桃从7月初开始,陆续进入北京各大超市销售,其价格是普通大桃的二至三倍。

  北京华邦食品有限公司是平谷区的一家大型食品加工企业,同时也是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有机果品生产企业,从2002年开始进军有机果品生产领域。经过两年的努力,他们先后在北京郊区、四川以及河北、河南等地开发建成了面积达7万亩的大桃、猕猴桃、山楂、橙和葡萄5大有机果品种植基地,今年4月通过了美国有机种植学会(OCIA)和国家环保总局有机产业认证中心等国际国内权威的有机认证机构认证。

  据了解,随着有机大桃率先进入超市,该公司生产的有机猕猴桃、有机葡萄和有机山楂及有机甜橙等有机系列果品也将从8月份开始陆续上市,并将于年底生产出国内第一批有机果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