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称受到死亡威胁 萨达姆外国律师取消巴格达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聚集在约旦的21位萨达姆辩护律师7日声称,死亡威胁迫使他们放弃了前往巴格达、声援这位在押的伊拉克领导人的行程。

  路透社援引这支“辩护队伍”的协调员默罕默德·拉什丹的话说,“我们收到了来自伊拉克官员的死亡威胁,警告说他们将把我们撕成碎片”,这一威胁迫使他们最终取消了前往巴格达的行程。

  “我们收到的死亡威胁一个接一个”,拉什丹说。

  但尽管有这样的危险,这些律师透露,本周将会有一个车队将他们送往巴格达。

  去年4月被美英联军赶下台的萨达姆,上周四出现在一位法官面前,面临着包括战争罪、人权罪以及种族屠杀等罪行的指控。

  萨达姆的支持者们声称,他并没有得到公正审判,因为在伊拉克的法庭上,他没有一位律师或者是独立的检查官。

  拉什丹说,只有美国和伊拉克官方允许他们接近萨达姆,并且提供安全方面的保护,他们的巴格达之旅才能成行。但他说他们的请求一直无人理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