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洲杯:乌拉圭逼和墨西哥 阿根廷屠杀厄瓜多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本网综合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足球赛B组的首轮比赛中,阿根廷队大开杀戒,以6-1狂胜厄瓜多尔队,萨维奥拉上演了帽子戏法。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乌拉圭队与墨西哥队以2-2握手言和。

  虽然缺少了埃马尔、克雷斯波、里克尔梅、萨穆埃尔等大牌球星,阿根廷队仍然是本届比赛的夺冠大热门。本场比赛他们完全把厄瓜多尔压制住了在本方半场,利用边路的突破不断制造机会。

  比赛开场仅一分钟,阿根廷队就获得了一个点球,C.冈萨雷斯将球罚进,阿根廷队早早以一球领先。此后的阿根廷队攻势更猛,但面对厄瓜多尔的顽强的防守,他们也没有太多的办法,在上半时仅以1-0领先。

  下半时厄瓜多尔队一度凭借着德尔加多的入球将比分追平,但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随即发威,他在15分钟内头顶脚踢连入三球,分别在第64分钟、74分钟和第79分钟破门成功,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随后,他便被路易斯-冈萨雷斯换下。

  4-1大比分领先的阿根廷队攻势不减,达历桑德罗和路易斯-冈萨雷斯随后也各入一球,阿根廷也以6-1结束了这场比赛。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拉圭队与墨西哥队进球了一场进球竞赛。第42分钟乌拉圭队前锋弗兰头球妙传,布埃诺劲射入网。随后墨西哥队在半场结束前、第69分钟连续两次远射破门,将比分反超。比赛结束前两分钟,乌拉圭队终于避免了失利的命运,效力尤文图斯的后防老将蒙特罗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