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LovGate变种爆发 KILL2004完全版免费查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0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8日讯记者陈云报道:开始LovGate病毒最新变种大规模爆发,由于其具有极强的破坏性和传播能力,而致使大量用户被此病毒感染。因此冠群金辰提醒广大用户,及时升级并查杀该病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病毒素描:

  如果您发现一些.exe文件被改名成.ZMX文件、原来使用的防病毒软件不能正常启动或运行、在系统目录下莫名出现update_ob.exe、hxdef.exe、tkbellexe.exe等病毒文件、以及注册表中启动组有异常键值指向上述病毒文件等现象,都有可能是感染了LovGate病毒的最新变种。

  病毒危害:

  LovGate病毒的最新变种能够将大量应用软件中的可执行文件(.exe文件)改名,并用病毒副本文件替换原.exe文件,所以,在反病毒清毒后,原可执行文件因未还原而无法正常运行。同时病毒会造成国内厂商的防病毒软件在查杀过程中自动终止进程或无故报错。

  病毒查杀:

  冠群金辰KILL系列产品能够完全查杀LovGate病毒的最新变种,您只需将kill的病毒库版本升级到23.65.64,即可顺利查杀。由于病毒在Windows系统中产生多个进程,所以,在此我们提示您最好在Windows安全模式下断网查杀病毒。

  下载免费的KILL2004完全版:http://www.mydown.com/soft/179/179850.html

  自动升级或者在kill主页下载升级文件手动升级:http://www.kill.com.cn/maindoc/down/down_sigk6.htm

  冠群金辰安全专家提示:

  尽管LovGate变种病毒来势汹汹,但是做好预防工作一样可以使机器和系统免受侵害。由于该病毒通过电子邮件、共享文件夹等途径进行传播,因此我们提示您:

  1.不要打开任何可疑主题或内容的电子邮件,尤其是英文邮件;

  2.最好关闭所有共享文件夹,注意,感染病毒后病毒文件会自动将Medic目录设置成共享;

  3. 因为病毒自带口令字典,并会试图破解管理员帐号的口令,所以一定要为管理员帐户设置强口令,不要将管理员口令设置为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