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发旅游警告并向伊拉克派特使调查人质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在“半岛”台播出一名菲律宾人在伊拉克被绑架后,菲总统阿罗约在发布了旅游警告的同时,又向伊拉克派出了其特使,负责具体调查人质事件。

  据法新社报道,阿拉伯“半岛”电视台8日播放了一段录像,画面显示3名伊武装分子绑架了一名据称来自菲律宾的人质。伊武装组织要求菲律宾在72小时内从伊撤军,否则将杀死该人质。

  录像播出数小时后,阿罗约召开了内阁紧急会议;菲律宾官员正在紧急确认这名人质的具体身份,但有官员称该人质可能不是菲律宾人。

  菲律宾一内阁高官业已指出,菲律宾目前尚未作出从伊撤军决定,内阁仍在对此进行磋商。他还称,阿罗约的中东特使目前正在前往伊拉克的途中,相信能“更近地了解情况”。

  此外,菲总统阿罗约已发布旅游警告,呼吁国民不要前往伊拉克务工或是旅游

  据悉,上周已有3名菲律宾人在伊武装分子与美军的交火中丧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