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想是我的运气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3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高歆胡霈霖)文化课740分加理科实验满分10分,合肥第四十六中学的张少愚同学,以750分的高分成为今年合肥市中考的第一名。昨晚23时许,记者拨通了张少愚家的电话,得知自己考了第一名,张少愚十分平静,他说:“一次考试不能说明什么,我想是我的运气比较好吧。”

  张少愚是46中初三(7)班的学生,他的班主任老师孙惠霞告诉记者,张少愚中考前参加理科实验班的考试,以467分的总成绩,已经拿到了合肥一中理科实验班的录取通知书。因此,这次中考他是轻松上阵。在初中的三年里,他是数理化竞赛的拿奖“专业户”,学习成绩一直非常拔尖,而且很稳定。在老师的眼里,他是一个性格开朗、喜欢帮助同学的好学生。

  记者联系到张少愚的时候,他正在网上和同学轻松聊天。他告诉记者,中考他估分739分,最后考到了750分,多少还是有些意外的。他一再强调是自己的运气好。谈到平时的学习,张少愚说自己是劳逸结合型的学生,每天把作业做完后,还喜欢看电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