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和巴武装在加沙发生激烈冲突 7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在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部队数次发生激烈冲突。巴勒斯坦消息来源说,至少七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其中还包括一名哈马斯的指挥官。

  冲突发生在加沙北部的拜特海嫩地区。以色列军队对这一地区发动大规模行动,是为了制止巴人武装针对邻近的以色列南部地区发动的火箭攻击。

  星期四(8日)晚些时候,在加沙南部地区,以色列的一辆军用吉普车受到了一枚炸弹的袭击,并引起大火,五名士兵受了伤。

  伊斯兰圣战者运动组织说,他们对这次攻击行动负责。

  哈马斯运动组织说,一名哈马斯指挥官在与向他的住宅逼近的以色列部队发生冲突之后被打死。

  其它来自巴勒斯坦的报道称,另外一个激进组织的一批枪手在以色列发动的一次伏击中被打死。

  与这些枪手一起被打死的可能还有两名旁观者,一名是妇女,另外一名是五十岁左右的男子。

  这是自十天前以色列占领拜特海嫩地区以来发生的最激烈的战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