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兔子”上演帽子戏法 阿根廷6比1狂胜厄瓜多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46 南方日报

  美洲杯

  本报讯厄瓜多尔成了“面瓜”。北京时间昨日,美洲杯赛事进入第2天,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墨西哥队以2比2战平乌拉圭队,而阿根廷队则以6比1痛斩“面瓜”厄瓜多尔队,积3分5个净胜球在小组中遥遥领先。

  阿根廷开场仅5分钟就取得完美开局,L·冈萨雷兹突入禁区,埃斯皮诺萨忙中出错犯规,效力国际米兰队的基利·冈萨雷兹点球一蹴而就。

  下半场,厄瓜多尔队换上主力射手德尔加多后取得效果。第61分钟,德尔加多右路带球突破,禁区边缘起脚劲射左下死角入网,厄瓜多尔将比分扳平。

  此后,阿根廷队的球星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兔子”萨维奥拉在第63分钟从4人包夹下突围而出,在失去重心倒地前左脚捅射破门。阿根廷队越打越有信心,开始大开杀戒。萨维奥拉在第74分钟、第79分钟又连下两城,完成帽子戏法,并且在射手榜上以3球暂时领先,此时比分已变成4比1,但阿根廷队还没有收手的意思。第84分钟,亚历桑德罗远射破网。第90分钟,L·冈萨雷兹又挑射得手,比分最终锁定在6比1。

  可能阿根廷人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疯狂地打进6个球。赛后,连阿根廷主帅贝尔萨自己都对这样的比分感到意外。他说:“我没有期待过这样的比分。我对比赛的一切都感到满意。”与之相对的是厄瓜多尔人,在自己国家的边境城市大比分惨败后,他们的主教练戈麦斯甚至流露出辞职的想法。“这是一场灾难性的惨败,这个夜晚需要尽快被遗忘。这是一个令任何一个教练都目不忍视的比分,我在考虑美洲杯后是否该辞职了。” 单杨

  图:

  阿根廷队球员萨维奥拉进球后兴奋不已。 新华社/法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