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高舆论引导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上接A1版)全省新闻战线进一步明确报道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题,正确引导舆论,认真开展重大宣传战役的宣传报道。如今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宣传报道,广东工业产业竞争力报告宣传报道、“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宣传报道、广东文化大省建设宣传报道等重大宣传战役等,各主要新闻媒体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集中报道,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影响。

  全省新闻战线认真解决“有偿新闻”、假新闻、不良广告、不良采访作风等四大突出问题。广大新闻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工作者优良传统,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坚持贯彻“三贴近”原则,改进采访作风,精神面貌发生了喜人的变化。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展开,有力地促进了我省新闻宣传工作的改进、舆论引导水平的提高和新闻事业的健康发展。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领导多次对我省新闻宣传工作特别是重大宣传报道工作进行表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高度评价我省新闻宣传队伍“是一支可以依赖的队伍,是一支能战斗的队伍”。(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