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娃成网吧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0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8日讯(实习生秦一可)尽管文化部要求网吧应对未成年人说“不”,但暑假来临,不少网吧的生意却火了起来。今天,笔者在长沙市一些背街小巷的网吧进行暗访时,发现“未成年人不得入内”的规定几乎成了一纸空文。

  今日下午,笔者来到开福区一家门口挂着“未成年人不得入内”牌子的网吧。里面生意火爆:不到50平方米的屋内摆了45台机子,且座无虚席。网吧内玩游戏的人占了80%以上,其中绝大部分是中学生模样的未成年人。不少孩子进来时已经没有了空位,却仍然津津有味地站在别人身后,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观看。女生则有一部分上网聊天,玩游戏的相对少一些。不少学生表示,暑假难得,正好过过压抑已久的“网瘾”。

  笔者问一位正在网上聊天的女孩子:“经常来这上网吗?”她说:“每天补完课就来上几个小时,然后再回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