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闲中心涉嫌超范围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7 南方都市报

  休闲中心涉嫌超范围经营

  工商部门依法查处,店老板被警方带走调查

  《拯救越南表妹》追踪

  本报讯越南妹阿兰在中越边境失踪,,其中国远亲和深圳警方一起,从宝安一休闲中心将她救出。本报昨日报道了此事后,有关执法部门采取了进一步行动:涉案的“芳芳美容休闲中心”被工商部门依法查处,公安部门随后将店老板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据悉,“芳芳美容休闲中心”在工商部门注册的名字为“芳芳美容院”,营业范围至今一直仅是:“美容”。昨日中午,执法人员查看现场后,发现该店的确涉嫌“超范围经营”。于是执法人员将其包房中涉嫌用以给客人按摩的床等用具查扣全部拉走,并收回其营业执照,告知店老板暂停营业,到工商部门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该店老板赶到工商所接受调查时,派出所办案民警来到工商所将其带走。民警向工商所解释说,他要先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把问题说清楚。

  宝安警方有关负责人士告诉记者,派出所初步证实身上没有任何证件的四名女子为越南女子。随后,派出所将案件和4名女子移交给深圳市公安局涉外部门。4名女子向派出所民警表示,她们来深圳经过了好几道手,但是没有向民警说清其具体细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